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三进三帮”侧记4:搞好“回头看” 筑牢“扶贫墙”
2017-03-20 09:23: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全市统一“三进三帮”活动日当天,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曹集乡孙庄村,继续开展农户信息采集相关工作。

2016年12月份以来,市残联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人人参与、一户不漏、精准高效”的工作要求,聚力开展“三进三帮”工作。通过近3个月的细致摸排,已全部完成孙庄村781户农户基础信息采集任务,目前全面转入“回头看、回头访”阶段。

活动当天,市残联工作人员根据前期采集的基础信息,现场进行了数据录入。对发现的身份证漏登、错登,户主登记有误,经济来源不明确等相关问题,进行仔细甄别核实。为进一步规范录入数据的准确性,提高活动效率,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召开现场会议,对信息录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检查再反思,对帮办落实的工作进行再研究再推进。对错项、漏项进行逐条修改完善,对群众反应的问题进行详细梳理、登记,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反馈。

19岁的蔡静雅常年在外务工,家中只有一个年迈的爷爷,市残联干部职工多次进行走访,均没有完成身份证号信息登记。走访人员在与蔡大爷的聊天中,无意中发现了一本记有联系方式的电话簿,将电话簿中有可能联系到蔡静雅的电话打了个遍,终于在某位亲戚哪里查询到了蔡静雅的相关信息,完成了身份证号的登记工作。据统计,活动当天通过电话回访的方式,现场完成信息补录5份,核对信息30余份,为“三进三帮”信息录入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