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开展瞻仰先烈活动
2017-04-07 15:40:3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宿豫区小蔡集烈士陵园开展瞻仰先烈活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


活动由市残联副理事长程辉主持。纪检组长胡延淮、副理事长苗卫平代表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墓碑。


在纪念馆,市残联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观览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展品,全体人员感慨万分、深受触动,英雄的辉煌业绩和动人事迹,给大家莫大的激励和鞭策。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铭记这庄严的一刻,继承先烈遗志,以英雄为榜样,更好的干事创业,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全市残疾人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开展瞻仰先烈活动既是市残联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务实举措,也是市残联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重要内容。围绕强化党员“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年内还将组织开展主题演讲、廉政教育、集中慰问、红色之旅和创先争优的“五个一”系列活动。着力解决残联系统党员宗旨意识淡化、理想信念不坚定问题,去除机关党员“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的倾向性苗头问题,强化党员“第一身份”的先锋模范作用。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