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全省残疾人托养服务培训暨宿迁市“残疾人之家”业务培训在宿开班
2017-04-24 15:37: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全省残疾人托养服务培训暨宿迁市“残疾人之家”业务培训开班仪式在宿举行。省残联教就处处长胡俊,市残联副理事长苗卫平,全省各市“残疾人之家”建设相关负责人,宿迁市各县(区)残联分管理事长及业务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由省残联教就处副处长韩毅主持。

开班仪式上,胡俊就做好全省“残疾人之家”建设和办好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去年和今年,基层“残疾人之家”建设连续两年列为省政府民生实事,充分说明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参培学员们要通过这次培训重点理清推进“残疾人之家”建设的意义和作用,珍惜把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有效提升全省“残疾人之家”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全省残疾人之家的发展壮大。

苗卫平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她说, 全省残疾人托养服务培训暨宿迁市“残疾人之家”业务培训班开班,既是今年全省残疾人托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为广大残疾人工作者提供的一次面对面学习交流的难得机会。此次培训在宿召开,既是省残联对宿迁残疾人事业特别是托养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宿迁残联工作的信任、鼓励和鞭策。近年来,省残联十分重视和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和托养服务工作,给予了悉心指导和支持,有力地促进了我市残疾人托养工作的有效推进。她希望,参培人员认真消化吸收培训成果,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拓宽工作视野,推动托养服务和“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期间,来自台湾玛利亚基金会和中国惠灵的4位专业讲师将为参培学员开展为期四天的培训。期间,参培人员还将实地观摩宿迁市豫新街道、来龙镇、大兴镇、双庄镇等地“残疾人之家”。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