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发挥职能强服务 履职尽责惠民生 市残联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7-07-19 15:45: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市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残联主要领导传达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发挥职能强服务,履职尽责惠民生,为“江苏大公园”建设和加快推进残疾人同步小康进程作出应有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提出打造“江苏大公园”,全面加快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努力实现宿迁绿色发展、转型崛起的发展战略,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宿迁当前形势发展变化,对未来发展格局的科学审视和重构。魏书记在工作报告中详细解读了“江苏大公园”丰富内涵,提出构建“1+3+3”发展格局,不仅科学地描绘出宿迁未来发展蓝图,也明晰了发展规划和具体举措,蓝图令人向往、目标催人奋进;王市长的讲话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强调以改革的办法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找到了关键点和支撑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全会聚焦富民补短板问题,提出了“富口袋”“富环境”“富服务”等具体工作举措,找准了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的落脚点。

会议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主动融入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富口袋”“富环境”“富服务”的要求,充分发挥服务职能,紧扣残疾人脱贫奔小康发展目标,全力做好残疾人就业、康复、托养照护、文化体育、维权等服务工作,确保各项惠残、扶残、助残政策落到实处,努力创造更加过硬的惠残富民成果,让全市残疾人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