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三进三帮”进企业 真情帮扶解难题
2017-08-02 18:35:5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企业今年的效益怎么样?”“企业用工存在困难吗?”“还存在哪些需要政府部门支持的问题?”……

8月1日,市委副秘书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苏阳,副理事长程辉赴挂钩联系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解决实际问题。


因为生产管理环节存在漏洞而产生的两起纠纷,让江苏伟盛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最近非常的困扰,看到市残联负责人到来,刘仕直禁不住倒起了苦水。赵苏阳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认真帮助企业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希望企业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强规范化建设,以完善的制度规避类似风险的发生。

近年来,在市残联的积极帮扶下,洋河古窖酒厂积极拓展思路和市场,聚力产品研发和品牌打造,2016年企业实现产值2000多万元。座谈中,赵苏阳帮助企业分析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强调企业要明确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培养人才队伍,做好技术创新、品牌打造和管理营销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市场竞争力。赵苏阳表示,市残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在企业发展、产品销售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协调企业与相关部门的联系,为企业更好发展寻找突破。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