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机关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热潮
2017-10-20 17:45:3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残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收看收听和交流讨论,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战略安排,是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集大成的报告,是一个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划时代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实际学深悟透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发挥残疾人工作者的积极作用,为扎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这是我们党对残疾人的庄严承诺,也是残联系统今后工作的方向所在、重点所在、信心所在。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始终恪守“代表、服务、管理”职能,紧紧围绕“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发展新理念,不断做优服务质量,做实服务内容。要以低收入家庭残疾人照护体系建设、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办理、残疾儿童动态信息共享机制建立等工作内容为着力点,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为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