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精准扶贫送健康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7-11-06 16:00:5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低压正常,高压178,明显偏高,要继续用药控制,少吃咸菜、少喝酒。”

“止疼药要少吃,不能过量,疼痛不止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11月4日上午,市残联邀请市人民医院医疗专家深入挂钩联系村宿豫区曹集乡孙庄村,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将关怀和爱心送到群众心中。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筛查耳鼻喉疾病,详细询问身体状况、服药情况等。并为村民们介绍冬季健康保健知识,提供医疗咨询服务等,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进行义诊的同时,医疗专家还根据患者以往的医疗健康档案与患者交流,帮助他们完善治疗和康复方案。特别是针对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老人,医务人员结合老人各自的家庭实际,帮助他们制定了用药、饮食等方案,叮嘱他们经常测量血压,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降压药,避免并发症发生。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是市残联助力精准扶贫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送医下乡,把城市医院的优质技术和服务送到乡村,让孙庄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让高水平、更便捷的医疗服务惠及更多乡村群众。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