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集中攻坚服务月,真心助企解困难
2017-11-07 18:50:4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全市统一要求部署,11月为助推企业发展“集中攻坚服务月”。11月7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程辉一行主动服务,深入挂钩帮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程辉首先来到位于经开区的伟盛实业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营、转型发展、残疾人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在了解到企业希望在用工方面能够得到相关法律指导时,程辉表示,将积极联系协调有关单位并尽快向企业反馈。

随后,程辉等来到洋河新区的帮扶企业——洋河古窖酒厂,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发展大计,畅谈企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和办法。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市残联在企业开拓市场方面能够提供相关帮助。程辉在认真记录后表示,将把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走访过程中,程辉要求帮办工作人员要及时对接企业,及时汇总企业实际困难和服务需求,并会办研究,在帮扶企业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升帮扶企业满意度和认可度。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