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政协评议组到市残联开展建议案和提案对口评议工作
2017-11-22 17:52: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石海云带领提案法制委评议组一行到市残联开展2017年度提案办理对口评议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苏阳,副理事长苗卫平、程辉出席会议。

会上,评议组听取了程辉关于市残联2017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2017年度市残联承办政协提案3件,其中,主办2件,协办1件。分别是《关于落实0-14岁残疾儿童康复项目基本医保保障政策的提案》、《关于开展残疾人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的建议》和《加强对精神病人救助的建议》。按照规定时间,于5月份完成会办意见答复,7月份完成了主办提案的答复,答复意见直接与提案委员对接联系,沟通交流,做到了按时办结率100%,与委员们沟通率100%。

石海云对市残联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市残联在提案办理上充分体现了领导高度重视、部门落实有力和办理效果显著的特点,将提案办理作为推动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抓手来抓好抓实。希望市残联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部门协作,继续以提案办理工作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评议组的各位成员也对残联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赵苏阳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并表示市残联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贯彻落实市政协对提案办理工作的各项要求,深入实际倾听广大群众和政协委员的呼声,广泛收集和掌握广大残疾人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制定更加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更加健全,残疾人幸福指数和满意度明显提升,让广大的残疾人共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