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省残联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2018-01-09 18:19: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程雷带领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市委副秘书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苏阳等陪同了调研。

9日下午,在沭阳县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赵苏阳关于我市残联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介绍。

网站封面.jpg

近期,全市残联系统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党组理事会议、周例会等会议形式,以及在门户网站开辟“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开发手机APP,组建学习微信群等新媒体形式,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教育。着力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相结合,着力解决残疾人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协调发展。2017年,市残联领导班子与各级残联组织团结一心,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残联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加快推动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普遍提升、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和基础建设管理能力全面提高,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残疾人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程雷对宿迁市残联系统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市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调研组希望宿迁市残联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纲领和遵循,严格落实各项惠残政策,把握机遇,增强残疾人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突出抓好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康复、就业等方面,大力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在宿期间,调研组还将走访慰问我市部分残疾人贫困户。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