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赴各地开展换届专项督导调研工作
2018-01-18 17:38: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委副秘书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苏阳一行赴宿豫区、市湖滨新区督导调研县、乡级残联换届工作。

网站封面.jpg

督导组一行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察实地的方式,了解各地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并沟通交流了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赵苏阳首先肯定了宿豫区残联、湖滨新区社会事业局对换届工作的重视,认为各地残联换届工作有思路,换届方案制定详细,措施有力,并对下步具体实施换届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级残联换届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换届任务;二是严格人选,注重残疾人代表的比例配备和主席团委员人选的推荐,让有文化,素质高,热爱残疾人事业的人服务广大残疾人朋友;三是严肃残联换届纪律,充分认识换届的严肃性,更好的履行“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四是重视宣传工作,扩大换届工作的影响,通过此次换届推动残联各项工作的整体推进。

自1月16日起,市残联分为三个督导组分别赴各地残联就换届工作进行专项督导调研,及时把握换届工作动态,确保各地残联换届工作都能按程序依法依规顺利完成。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