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1-29 18:13: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1月29日,市残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六个深刻查摆”,深刻查摆领导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及措施。

网站封面.jpg

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苏阳主持。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庄德宁等到会指导,市残联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市残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市残联领导班子严格对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共开展学习研讨14次,征求梳理意见建议31条,开展谈心谈话18人,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民主生活会上,赵苏阳同志代表市残联领导班子对上年度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作对照检查,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其他班子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通过自我解剖和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目标,并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将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举一反三、逐条整改,不断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

德宁对残联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市残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符合实际,主题突出,剖析深刻,方向准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当好示范表率,做好残疾人工作,发展残疾人事业,努力开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更好地推进“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建设。

赵苏阳最后代表市残联领导班子表态,对提出和发现的问题全部认领,虚心接受,坚决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