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沭阳县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赵苏阳到会并讲话
2018-01-31 18:00:15 作者:章杰金 庄恒亮 来源:沭阳县残联 浏览次数:

1月31日,沭阳县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沭阳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沭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智超,副县长谢红梅及各类代表参加了会议。宿迁市委副秘书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苏阳到会并讲话。

_MG_8459.jpg

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钱桦代表第五届执行理事会作五年来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几年来沭阳全县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大会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和《沭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投票。选举产生40名出席宿迁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行理事会执行主席、副主席、理事长、副理事长和新一届五大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等人选。

赵苏阳在讲话中对沭阳县近几年来的残疾人事业发展和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党和政府历来十分关心和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十三五”时期,更是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要实现广大残疾人全面同步小康这一宏伟目标,任重而道远。希望沭阳县残联以这次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履行残联“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切实加强残联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积极落实各项扶残助残政策,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建设全面小康路上不让一个残疾人掉队。广大残疾人朋友要大力发扬乐观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敢于在逆境中奋起,努力开拓人生的新境界,在推进“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建设中展现聪明才智、付出辛勤汗水,同全县人民一道创造美好未来!

新当选的沭阳县残联理事长钱桦对做好今后残疾人工作在大会上发言。

张智超在会上要求县残联组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围绕省、市残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团结奋斗,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抓好残疾人的康复扶贫等工作;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并鼓励广大残疾人朋友们要发扬自强、自爱、自立精神,热爱生活,艰苦创业,积极融入社会,与全县人民一道共同富裕奔小康。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