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面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18-03-01 18:07:5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系统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市残联副理事长苗卫平主持会议。

网站封面.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市残联副理事长程辉传达学习了市委魏国强书记在市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派驻第七纪检组副组长赵家伟传达学习了市纪委李桂琴书记在市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各县区残联,开发区(新区)政社办(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分别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委副秘书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苏阳对2017年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2018年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

2017年,全市残联组织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组监督和指导下,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全市残联工作总体布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保障了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残联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全面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是严把政治关,着力在维护核心上下功夫。二是严把学习关,着力在正心修身上下功夫。三是严把监督关,着力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下功夫。四是严把廉洁关,着力在加强自律上下功夫。五是严把作风关,着力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六是严把职责关,着力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对全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最大的保护,最真切的关怀。全市残联系统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组的监督和指导下,坚定不移抓好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为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促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