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淮安市残联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2018-05-28 18:03:5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淮安市残联理事长万立贵率领考察团一行到我市考察残疾人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苏阳,副理事长苗卫平、程辉等陪同考察。

网站封面.jpg

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泗阳县、宿豫区部分残疾人工作现场,了解我市残疾人就业、宣传文化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赵苏阳向客人们介绍了市残联当前开展的部分重点工作。双方还就残疾人就业、康复、文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万立贵表示,宿迁淮安两地历史渊源较深,在残疾人事业发展上有着许多的相似之处。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宿迁市残疾人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和经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收获很大,受益匪浅。特别是宿迁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敢试敢闯、勇于担当、务实苦干的精神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在具体工作中,“最多跑一次”服务改革、辅助器具整村适配、依托京东宿迁客服中心开展残疾人电商技能培训等工作具有很好的创新引领作用。回去之后,将认真梳理总结宿迁市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指导淮安市残联工作的开展。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