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赴结对共建社区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活动
2018-07-24 10:24: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薛永干带领市移动公司、市残联赴文明城市结对共建社区天一社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活动。宿迁移动公司总经理徐洪清,市委副秘书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苏阳,市残联副理事长程辉等参加了调研。

365A5267_副本.jpg

薛永干等实地察看了天一社区基础设施改造现场,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图片展板。并就下一步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了天一社区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后,薛永干表示,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增强文明城市长效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客观审视现状,以“翻篇”的姿态、“归零”的心态、“奋发”的状态,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

薛永干要求天一社区要始终坚持人民满意的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要构建常态长效机制,各项工作都要有明确的标准;要考虑老百姓的诉求,抓好细节文明,增强社区居民获得感。

会上,赵苏阳表示市残联将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残联实际,继续全力支持天一社区文明城市长效建设,一是在残疾人辅具适配、无障碍建设、残疾人公益性岗位等方面给予帮助;二是加大惠残政策的宣传与落实力度,提高残疾人群众的知晓率;三是帮助天一社区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四是积极帮助天一社区建设“残疾人之家”;五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助残活动。

市移动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加大资金支持,扩大宣传影响,支持天一社区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