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裁判长来宿考察竞赛筹备工作
2018-09-14 15:20:4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男服制作(含裁剪)项目裁判长周起宏莅临我市实地考察竞赛筹备工作。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吴长志陪同。
在考察竞赛承办地淮海技师学院期间,周起宏实地参观了机器人实训基地,听取了淮海技师学院竞赛的筹备、机器设备和竞赛工具的准备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男服制作(含裁剪)项目设备机器进行一一察看,详细了解设备性能,对照竞赛规则逐一询问,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随后,周起宏来到箭鹿集团就男服制作的竞赛样品衣制作、竞赛面料和耗材与箭鹿集团张经理进行深入探讨,在一些细节上给予了强调。在箭鹿集团样品展览室,周起宏面对一排排面料小样和成品衣,对集团在业务繁重的情况下能为省赛事作出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赞许。
   周起宏对我市前期做的大量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省竞赛点安排在宿迁,是充分考虑到宿迁有实力、有能力承办好此次竞赛,在大型企业和专业院校的大力支持下,相信宿迁能为全省竞赛锦上添花。吴长志表示,下一步,市残联将认真按照规则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到人,全力以赴配合省残联做好各项工作,为选手赛出真实水平、赛出好的成绩打好基础。
   据了解,江苏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分为南京、常州、苏州、宿迁4个赛区。本次竞赛共28个项目, 390名选手。宿迁赛区共承办电动自行车装调维修、电气安装、机电一体化、男服制作(含裁剪)四个项目的竞赛。按照每个项目的参赛情况,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各项目前两名选手“省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证书;由省总工会授予各项目第一名选手“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并颁发证书;由团省委授予各项目第一名且年龄35周岁以下的青年选手“青年岗位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证书;由省妇联授予各项目第一名的女性选手“巾帼标兵”称号并颁发证书。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