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召开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宿迁赛区筹办会
2018-09-14 18:54: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市残联召开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宿迁赛区筹办会。市委副秘书长、市残联理事长赵苏阳,副理事长苗卫平、程辉,市人社局能力建设处处长杨苏峰,国际饭店总经理袁柯,淮海技师学院教务处吕苏,市残联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吴长志介绍了此次大赛筹备情况。省竞赛宿迁赛区于2018年10月15日至17日在淮海技师学院举办,共承办电动自行车装调维修、电气安装、机电一体化、男服制作(含裁剪)四个项目的竞赛。所有选手、来宾将入住宿迁国际饭店。为全力做好竞赛服务工作,我市成立了“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宿迁赛区)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副秘书长、市残联理事长赵苏阳任组长,成员由市残联、市人社局、淮海技学院、国际饭店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县区残联理事长组成。为保障各项工作的实施,领导小组下设秘书服务组、竞赛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展览宣传组,按各自分工做好相应工作。
   市残联理事长赵苏阳对竞赛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细化工作,明确各项任务分工。二要多方沟通,严格把关,做好大赛后勤服务工作。三要精心筹备,认真落实,确保竞赛场地及物资落实到位。务必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此次竞赛的承办工作,让选手能够赛出高水平,赛出好成绩。
       国际饭店、淮海技师与会同志分别表态,将尽最大努力协助市残联办好此次竞赛,认真落实选手衣食住行和竞赛场地工作,确保每个选手吃饱、吃好。确保每个项目需要的工具、设备、材料保质保量及时到位。
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是一个检验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工作的成果,是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宝贵机会,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能提高广大残疾人的职业技能,而且能改善残疾人就业状况,实现以技能促就业,以就业促增收的最终目的。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