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七组调研我会"残疾人之家"运行情况
2018-11-16 18:36:5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根据市纪委巡回检查工作安排,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调研我会“残疾人之家”运行情况,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苗卫平陪同调研。

  纪检监察组来到位于宿城区双庄街道靳塘社区“残疾人之家”,实地查看了残疾人之家基础设施、功能配置,并与正在“残疾人之家”工作的残疾人朋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情况、收入水平、生活状况。

  派驻纪检监察七组充分肯定了我会"残疾人之家"运行情况,认为"残疾人之家"的建设与运行为残疾人提供辅助性就业、日间照料、康复训练等多样性服务,提高了残疾人的工作生活质量,提升了残疾人融入社会、自立自强的信心与能力。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求市残联要进一步发挥“残疾人之家”服务平台的功能,为残疾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在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残疾人之家”应有的作用。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