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春节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怀显真情 市残联慰问困难残疾人
2019-01-31 18:01: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枝一叶总关情,寒冬最是问暖时”,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赵圣玲冒雨来到湖滨新区井头乡、晓店镇,看望慰问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和新春祝福。

  今年49岁的周书梅是精神二级残疾人,由于病情较为严重,常年需要住院治疗,其儿子、儿媳也身患疾病住院,家庭经济负担十分沉重。看到赵圣玲一行带着食用油、春联等物品登门慰问,其丈夫十分激动,一边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一边向客人们介绍其家庭情况。他表示,残联领导不仅时刻牵挂着自己,逢年过节上门慰问,而且帮助其媳妇免费发放了精神病治疗药物,减轻了家庭负担。居委会一班人也隔三差五上门帮忙出力,没有国家的好政策,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自己无法支撑到今天。

  在残疾户赵江家中,赵圣玲与赵江母亲促膝长谈,问饥寒、询冷暖,当了解到赵江因工伤导致瘫痪时,赵圣玲鼓励她坚定信心,照顾好家庭,有什么困难要及时提出来,党和政府一定会积极帮助,共同寻求解决办法。

  带着真心走访,带着感情慰问,敲开群众家门,走进群众家里,摸一摸群众的衣被,揭一揭群众的锅盖,真正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心窝里。为了帮助贫困残疾人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春节前夕,市残联领导班子还将分组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对象包括困难残疾人、扶残助残先进模范、残疾人运动员和退休人员。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