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刘亚衡与“包容美力”残疾人客服培训班学员一起上课
2019-04-29 17:46:3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乐业项目办公室主任刘亚衡,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法律监管处项目官员于嘉奕一行在市残联理事长赵圣玲陪同下,走进2019年第二期“包容美力”残疾人客服培训班。

  刘亚衡一行悄悄走进培训班,坐在后排与学员们一起上课,认真听刘艳老师讲授的“听见您的微笑”。

  市残联理事长赵圣玲就配合做好“包容美力”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向刘亚衡进行了介绍。刘亚衡表示宿迁市残联在电商培训和就业工作中作了诸多尝试和创新,在“包容美力”项目中积极跟进,全方位帮扶残疾人群体,使宿迁残疾人优先享受了京东资源。以及委托孵化基地开展实训见习、创业孵化、辅助性就业等全方位、全程就业服务的做法给予肯定。就下一步项目开展和残疾员工无障碍康体活动中心建设与赵圣玲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随后,刘亚衡与残疾人学员合影留念。

  残疾人脱贫攻坚是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脱贫攻坚战中艰难的战役,宿迁市残联强抓机遇,全力配合做好“包容美力”项目,推进宿迁籍残疾人更多入职“京东”,实现就业脱贫。目前,我市已成功举办4期“包容美力”残疾人客服培训班,22名学员已入职京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市残联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在“包容美力”残疾人客服培训班中增设了思政教育课、心理建设课,从根本上改变残疾人等、靠、要的思想。下一步我市将通过“包容美力助就业”项目,打造属于宿迁残疾人的电商品牌,为残疾人脱贫攻坚提供助力。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