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14家企业为残疾人送上“五一劳动节”岗位礼
2019-04-30 15:46: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宿迁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响应市委就业增收强富民号召,帮助更多的残疾人有事干、有钱赚,生活更有盼头,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市残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19年宿迁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为残疾人送上岗位礼。

  4月30日上午,肢体残疾人阮老虎高兴的与同伴分享自己的喜悦“我被京东录取了,录取了……”。这份热情同样感染了求职的残疾人,他们围着心仪的企业详细了解公司情况和岗位要求。在招聘会现场,汇集了前来应聘的近百名残疾人,他们仔细斟酌比较,慎重选择自己适合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双鹿电器有限公司、宿迁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娃哈哈集团、江苏卫民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大地保险、江苏智慧领航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宿迁市金瑞服装厂、江苏博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为残疾人提供了客服、文秘、质检员、仓管员、保洁员、操作工、包装工等近100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14家企业分别向求职残疾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许多用人单位还推出了对残疾员工特别关怀规定,使残疾人能更好地融入企业的生产生活。残疾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向心仪的企业递上自己的简历,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有的企业与残疾人已经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招聘会,有53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市残联将继续进行后续跟踪服务工作,确保残疾人能够实现稳定就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如期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市残联理事长赵圣玲、副理事长程辉亲临招聘会现场,详细与企业和求职残疾人交谈,了解“供需”双方的需求,希望通过搭建平台,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实现就业脱贫致富。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