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开展城市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2019-06-26 09:53:5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薛永干赴文昌阁社区开展文明城市长效建设结对共建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圣玲参加了活动。

       

  薛永干一行分别来到宿豫区天一苑小区、文昌阁小区等地,实地观摩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效,并就当前急需解决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赵圣玲回顾了市残联与文昌阁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对文昌阁社区提出的有关问题和下一步结对工作,赵圣玲表示市残联将结合市残联职能对社区存在的有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专题会商,全力做好社区结对共建工作。同时,将梳理社区残疾人情况,从残疾学生爱心午餐捐助、辅具适配、无障碍改造、志愿助残活动等方面入手针对性开展帮扶。

  薛永干对社区文明长效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社区干部要认真学习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的标准和测评办法,对照梳理当前问题,针对性开展建设工作。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根据文明城市长效建设要求,对存在问题抓整改、抓落实,逐项推进。三是科学合理开展长效建设工作,社区的各项工作方案要以保基本为主,充分征求社区居民意见。街道要做好指导、把关工作,同时要征求相关职能部门意见,确保工作方案科学合理、公平公正。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