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市残联开展庆“七一”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2019-07-01 16:01: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全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6月28日上午,市残联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圣玲以“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主题党课。

  赵圣玲同志从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引入党课主题。她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刻的阐释。

  赵圣玲指出,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不忘人民。要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以实现好、维护好残疾人根本利益为出发点、落脚点,想残疾人之所想,急残疾人之所急,为残疾人谋利益、谋福祉。

  赵圣玲强调,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要按照中国残联、省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工作安排,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统领残疾人事业发展,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直面使命敢担当。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围绕实现残疾人全面小康目标,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康复、就业、托养、培训、社会保障等惠残工作,提升广大残疾人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挺纪在前不逾矩。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必须从内心里敬法畏纪,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品行端正作表率。自觉培育良好情操,打牢思想品德根基,保持健康情趣,切实树立党员的好形象,做出党员的好表率,立起党员的好样子。

  赵圣玲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要有新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本领,确保残疾人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向建国70周年献礼!(市残联 武聪聪)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