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召开市直教育康复机构座谈会
2019-11-08 15:52: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探讨教育康复机构发展方向,11月6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召开市直教育康复机构座谈会,市残联副理事长朱二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直各教育类康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康复机构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目前教育资质办理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同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负责人对省残联即将出台的《江苏省残疾儿童康复服务管理办法》进行了吹风通报,要求各机构要提前谋划,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申办教育资质;各康复机构要严格落实省、市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规范,提高康复质量和服务水平,强化机构安全管理,确保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落到实处。

  朱二军对各机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康复机构下半年绩效考核工作,严格考核标准,确保绩效考核客观公正;二是要加强康复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康复教师待遇,提升康复师业务技能,全面提高康复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康复机构管理,确保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安全、更高质量的康复服务。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