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2019-11-08 17:37: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8日下午,市残联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辉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紧扣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认真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互提意见扯袖提醒。会议达到了检视问题,自我提高的预定目的。

  程辉要求,要抓好深学笃行。精学深研党章、《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增强党章党规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肃整改落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调查研究、“三个怎么办”大讨论大检视大落实、“查找不满意,追求更满意”以及残疾人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整改有机结合起来,真刀真枪抓整改,以整改的实效接受残疾人的评价。要全力推动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抓好整改,与统筹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