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0-01-22 17:24: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分组看望慰问了市残联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残疾人、残疾人运动员和助残志愿者代表,以及帮扶企业和帮扶社区,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21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圣玲来到宿迁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看望慰问了助残志愿者的优秀代表王慧、卓建,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赵圣玲表示,助残志愿者主动把目光投向困难残疾人,以高尚的情操、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扶残助残的光彩事业中,在志愿服务中帮助他人、提升自我,用“小善”之举传递“大爱”之美。王慧会长作为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的领头人,以自身为标杆,影响带动了一大批爱心人士加入到助残队伍中。协会开展的“一路童行•爱心午餐”、“阳光满屋”、“温暖衣冬”、“我是你的眼”等公益助残项目服务数万残疾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其中,“牵着蜗牛去散步”公益项目被评为2019年度宿迁网络嘉年华优秀网络公益项目;“我是你的眼”助残项目荣获2019年省志交会金奖,有力彰显了宿迁城市文明的良好形象。卓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多年坚持从微薄的收入中捐资助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生动诠释了“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的精神风尚。

  慰问后,赵圣玲还实地察看了市直康复托养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嘱咐各机构人员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并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1月16日,副理事长卢冬梅赴结对共建社区文昌阁开展春节慰问。卢冬梅看望了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残疾人的健康现状、收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为他们分别送上慰问金、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预祝四户残疾人家庭新春愉快,日子越来越红火。残疾人纷纷表示,现在惠残政策很多,日子越过越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残联的帮助。

  1月17日上午,副理事长程辉走访慰问了残联老干部刘宏和2名企业残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走访退休老干部时,程辉与刘宏同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好好保重身体,并对他过去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残疾人事业。同时还叮嘱随行人员要更加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1月21日,副理事长朱二军看望慰问了省残疾人自行车队队员徐超、陈冠宇,对他们在集训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亲切的关怀。鼓励他们发扬勇于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力争在各类体育赛事中夺取优异成绩,为家乡增光添彩。

  春节期间,市残联组织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张泽荣、费存侠、陈宗华等扶残助残先进模范人物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