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守土尽责 赵圣玲四不两直检查托养机构防疫工作
2020-02-07 15:56: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残疾人群体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市残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对残疾儿童康复、残疾人托养、就业培训等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为进一步了解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2月7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圣玲,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辉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宿迁市虹枫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进行了抽检。赵圣玲详细了解了机构人员情况、防疫措施,查看了体温记录表、环境消毒记录表等相关防疫措施台账,并了解了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赵圣玲强调要切实做好机构防疫措施,时刻关注残疾人身体状况,合理安排作息,确保残疾人健康安全。同时叮嘱机构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紧盯安全生产红线。最后赵圣玲勉励机构工作人员要细心、耐心、恒心做好防疫工作,将疫情挡在门外。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