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教育局市残联专题座谈会商特殊教育工作
2020-05-15 17:31: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向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李淑贤一行2人专程来到市残联,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圣玲陪同下,调研特殊教育工作。分管负责人程辉、朱二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人员首先走访了市直4家康复机构,实地了解智力、孤独症、听力语言和多重残疾儿童康复教育情况。每到一处,调研人员都与各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职工到岗、疫情防控、康复教学实施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圣玲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残疾人教育康复开展情况,梳理了当前特殊教育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建议。陈向阳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促进教育部门和残联组织的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市级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和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努力解决康复机构教育资质办理、特殊教育师资培训、特殊教育学校功能完善、残疾儿童入学帮扶等工作中存在的体制机制性障碍,有效提升特殊教育水平。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