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召开上半年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0-07-10 16:56:3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日,市残联召开专题党组会,总结上半年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残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领导莅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向市残联党组汇报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圣玲就上半年党组抓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向全体班子成员作了通报,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圣玲强调,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为目标,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打造党建助残品牌、锻造过硬“三真”作风、为夺取疫情防控常态长效和打好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是持续强化政治引领,着力在培根塑魂上下功夫。深化学习新思想,落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主动融入助残大局,强化党的建设对实现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领作用。二是持续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扎实履行主体责任,从严规范党内生活,淬炼党员政治能力,在疫情防控和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持续推进廉政建设,着力在长效常态上下功夫。继续加大廉政教育力度,加强关键岗位的教育管理力度,提升自我约束力。四是持续打造党建品牌,着力在创新创优上下功夫。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优势资源利用率,不断扩大党建助残联盟规模,营造扶残助残浓厚氛围,共同探索公益助残活动模式。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