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三举措强抓信息宣传工作
2021-01-15 16:56:3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宿迁市残联坚持工作开展与宣传引领同步推进,把信息宣传作为深化残联改革、汇聚社会力量的重要举措来抓,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宣传方式,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1年,为进一步发挥信息在宣传工作成效,总结工作经验等方面的突出作用,市残联三措并举,着力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明确一个方向。明确以做好信息宣传为重点,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惠残政策成效、残疾人重点业务工作开展、残疾人自强自立和社会各界扶残助残善举等方面进行宣传,将信息宣传工作变成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和创新创优的重要举措。

  二是建立两项制度。建立目标责任制度,要求以人为单位,每人每周撰写信息不少于1篇,做到“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头上有指标”,明确聚力聚焦政务信息下功夫,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有效依据。建立审核把关制度,对向上报送的信息,实行处室(中心)负责人初审、分管领导二审、办公室终审的层层把关机制,保障信息稿件质量。

  三是强化三种意识。引导全体人员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问题意识,做工作的有心人,加强工作调研,善于发现并关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及时组织报送信息。强化精品意识,主动对掌握的材料深入挖掘,高度概括,认真提炼,确保报送信息有广度有深度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