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做好接待工作,发挥“窗口”作用
2021-01-29 16:42: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接待工作是单位联系上下左右和相互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展现一个单位形象的重要窗口,在新的形式下,接待工作已经不单纯是事务性的迎来送往,而是一项具有丰富内涵的综合性工作,接待工作的好坏,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单位的整体形象。

  更新理念,创新接待工作理念为了体现残联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更好地宣传残疾人工作,我们坚持“接待无小事”的原则,不断创新接待工作。今年以来,接待任务更加繁重,全年共接待残疾人及其家属2000余人。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接待任务,我们发挥接待优势大力宣传残疾人意外保险、残疾人证办理、残疾儿童康复等政策,使接待工作成为展示残联工作的良好平台。

  健全制度,提高接待水平接待工作无小事,我们以此为基础,提出了“四化”要求,即接待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和专业化要求接待人员在工作中必须学习好、把握好、运用好接待服务规程,每一次接待工作都明确分工,保证来访者短时间内清晰明了的了解到所需要的政策。

  以人为本,突出个性化服务笑脸迎送,热情接待是接待工作的基本要求。在工作中,无论多次还是首次的来访人员,我们都要以强烈的责任感,通过热情,优质、得体的接待,使来访人员宾至如归。对有特殊需求的来访者,认真倾听,在不违反接待工作原则的基础上,开通“绿色通道”,了解其来访者诉求,为其办理相关业务。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