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公益集市暖融融 扶残助残暖人心
2021-04-16 14:45: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为促进残健融合,助残志愿者们在阅湖社区党群服务广场内开展“公益集市”活动,共有社区居民80余人参与,其中特邀困难残疾人家庭32人。

  活动现场,助残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向周边居民宣传此次公益项目内容以及扶残惠残政策,发动居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现场设有美味的水果捞、寿司品尝区;视力、血压、血糖义诊检测区;鞋子、裤子义卖区;扶残助残惠残政策宣传区;义剪理发区;休闲娱乐套圈区等,各色美食、物品琳琅满目,受到众多社区居民的好评。

  趣味手工制作、品尝区特别热闹:“这个米饭团真好吃,还有馅呢”68岁的李奶奶高兴的说。“奶奶,好吃你就多尝尝,这个好吃的饭团叫'寿司'”志愿者臧茂珍说。李奶奶因使用轮椅不便经常出门,这次志愿者专门将她从家里接出来,陪她参与公益集市活动。

  “阿姨,我要吃这个漂亮的水果杯”一个小朋友指着桌子上的杯子对志愿者说;“哦,小朋友,这个叫‘水果捞’,是由草莓、香蕉等水果+酸奶做的,酸甜可口。”

  关心、帮助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一个重要标志,此次活动以“公益集市”为平台,传播包容、理解理念,拉近了困难残疾人家庭与社区居民距离,形成良好的社区氛围,倡导社区居民对弱势群体多一份包容与理解,不歧视不排斥,主动接纳他们,鼓励他们,帮助他们,同时把便民、惠民、利民政策送到居民家门口,让居民感受到党的温暖,社会进步的成果。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