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24 15:40: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李先平主持并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李先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深刻认识学史力行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把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落到实处,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

  李先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残联实际,要做到四个方面:一是要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要全面学习、整体研读、贯通思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要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三是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积极回应残疾人群体“急难愁盼”问题,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责任清单,紧盯序时进度查漏补缺,坚决做到逐项落实、如期落实、兑现承诺。四是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推进残疾人就业、托养、康复服务等主责主业上主动作为,积极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做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配套实施方案的起草和相关内容的会商研究工作,加快规划方案的编制进度,为推动我市“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导。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