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结对共建办实事 文明宿迁我先行:市残联庆中秋主题活动进社区
2021-09-18 16:51: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残联、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在文昌阁社区举办“结对共建办实事 文明宿迁我先行”庆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设政策宣传、免费体检、创文小知识猜灯谜、套圈小游戏、美食品尝五个主题活动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积极参加活动。

  在政策宣传、法律咨询、公证咨询区,市残联党员志愿者及法律志愿者们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惠残政策、防诈反诈、疫情防控、法律救助等相关政策内容。

  活动刚开始,套圈圈活动区就排起了队伍,他们都是答对了创文小知识的胜利者。一位老大爷拿着套到的奖品,高兴地向志愿者炫耀说:“我又会答题目,又会套圈。十个圈套中了九个,厉害吧!”简简单单一句话,老大爷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一位老奶奶体检完后在美食区品尝了酸奶水果,激动地说:“现在共产党好啊,给免费体检,给玩,给吃,太幸福了!”

  此次活动,市残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活动形式,将党史学习、创文工作与猜灯谜活动相结合,寓教于乐,引导广大居民在欢声笑语中提升文明意识,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