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宿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09-30 18:12:4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宿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残联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李先平传达了五届市委报告、王昊同志在市第六次党代会上的讲话和在市委六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五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的决定。

  李先平指出,这次市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市残联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先平强调,市残联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一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强化学习实效。准确领会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入学习报告中的新论述、新观点、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担当,以更高站位服务中心大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为坚持“四化”同步、致力共同富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残联力量。三要紧密结合残联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残疾人急难愁盼,聚力推进残疾人政策保障、就业、康复、托养、教育等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残疾人生活,与全市人民一道都能过上更加体面、更有尊严的生活。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