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1-14 16:30:5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1月14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残联党组书记李先平作专题宣讲。市各开发区、新区、园区分管负责人,部分专门协会、助残协会负责人,市残联全体人员参加现场会,各县(区)残联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宣讲中,李先平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一个主题”“过去五年成就”“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和“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六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李先平指出,这次党代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残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李先平强调,全市残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残疾人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努力交出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要主动扛起新征程新使命,坚决践行“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六个显著提升”,落实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把残疾人工作放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中去定位和审视,放到“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要坚持人民立场,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残疾人民生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推出更多更实的创新性举措,持续增进残疾人福祉、保障残疾人权益、促进残疾人发展。要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