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赴结对社区开展“做实事、送温暖、防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0 17:58:4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虎年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小区治理和服务中的先锋引领作用,市残联全体党员于1月20日赴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做实事、送温暖、防疫情”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积极营造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市残联党支部与文昌花园党支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共同探讨了小区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协商共建方案,梳理实事清单。对6户残疾人家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当前享受政策、家庭收入等情况以及生活存在的实际困难,主动帮助协调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积极宣传惠残政策,帮扶对象们纷纷表示感谢,感恩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党的好政策,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时,还大力宣传防疫措施,帮助小区做好体温测量、查验苏康码、行程码、外来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居民提高警惕,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