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市广电总台开展“同在蓝天下、牵手助成长”“六一”爱心活动
2022-05-30 15:54:3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特殊儿童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上午,宿迁市广电总台、宿迁市残联、宿迁市智协在宿迁市亲亲宝贝特殊儿童康复服务中心开展了“同在蓝天下、牵手助成长”活动。来自康复机构的20名特殊儿童以及市广电总台、市残联等共计4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亲亲宝贝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智力测评训练室、语训室、康复训练室、感统训练室等特色教室,第一次近距离去了解这些特殊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特教老师的带领下陪孩子们共同开展了“热身互动”、“雏鹰闯关”、“趣味套圈”、“童画涂鸦”等活动。

  “他们比其小朋友慢一点,但也有自己的世界。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这一特殊群体,以后我们还会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接纳和关爱。”市广电总台的志愿者表示。

  据了解,市残联每年为4000余名残疾儿童提供免费基本康复服务,经过康复,提高了他们生活自理能力,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活动,提升了他们家庭幸福感和获得感。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