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2022-06-28 13:45:5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维护和巩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6月27日,市残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李先平主持会议。

  会上,会党组成员对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问题、需要防范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先平就2022年度以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指出了党组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要求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认真谋划,制定方案,补短板,提能力,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他强调,要重点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管理作为主要的工作抓手,建立常态化考评机制,定期通报平台建设管理情况。同时加强网评员队伍建设,做好新闻宣传、信息发布和突发事件的舆论处置和引导工作,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李先平要求,要强化“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坚持“严守阵地”的底线思维、树立“全员行动”的协同思维和巩固“敢于亮剑”的担当思维,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和主导权,为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