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团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4:21:4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市残联团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团市委、市级机关团工委和市残联党组部署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团支部书记霍永强主持会议,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专门用一整段话对全党抓好青年工作给予鲜明强调、提出明确要求,对青年一代给予热情鼓励、寄予殷切厚望,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关心关爱。团支部成员在学习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而团结奋斗,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残联团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担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做,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成为团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组织、广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带领广大团员和青年群众,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展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坚持抓住骨干、以上率下,坚持用好载体、讲求实效,坚持分层分类、入脑入心。要重实干、见实效,奋力书写残疾人事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认真、全面、系统学习大会精神和关于残疾人重要指示精神,联系工作实际,找准团支部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切实做到知行高度合一,推动团建工作不断提升。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