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省残联调研组莅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活动
2022-11-18 18:39: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省残联系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奋力开启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11月16到17日,省残联二级巡视员胡俊率领调研组,专题调研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落实省民生实事工作有关情况。市残联班子成员卢冬梅、程辉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胡俊一行实地察看了泗阳县、宿城区部分孤独症儿童康复机构和托养服务机构,了解机构运行情况。走访了泗阳县4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17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市残联以及各县区残联负责人关于各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残联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以来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宿迁市残联系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精准把脉,对后续工作的开展给予了精心指导。

  胡俊表示,当前,宿迁市各级残联组织通过主题宣讲、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相结合,与推动省残联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宿迁继续锚定高质量发展主题目标,坚持以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为主线,推动各项惠残政策落实落细。各级残联组织要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部署要求,在暖民心、解民忧方面拿出更多的真招实招,着力解决好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和惠残实效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