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新春“开门红” 130名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3年“乐业宿迁 春风行动”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3-02-02 17:06:5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2023年市残联“就业来敲门 暖心招聘会 ”系列之二——“乐业宿迁春风行动”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市残联大厅成功举办。19家用人单位提供近500个就业岗位,300多名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走进现场,通过洽谈,近130名残疾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残疾人朋友停驻在招聘简章前,认真了解企业信息,主动与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洽谈,了解企业岗位设置、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情况,积极寻求自己心仪的岗位。场内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主动热情、细致周到地为残疾人员和用人单位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就业服务。江苏广电集团作为国企代表首次参会,吸引残疾人驻足询问。格力电器、聚灿光电等多家上市名企提供优质岗位,多名残疾人现场填写了入职申请书。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先平,市残联副理事长程辉现场与残疾人朋友、用人单位亲切互动,对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李先平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我们残疾人朋友提升生活幸福指数的关键,全市各级残联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残疾朋友所思、所想,所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打造务实残联、暖心残联、创新残联,帮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通过劳动过上更好更有尊严的生活,残联将始终做好企业服务的“勤务兵”,进一步保障并维护好企业的用工环境。

  “乐业宿迁春风行动”残疾人就业援助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全市各级残联将高效搭建求职招聘线上和线下“两个”平台,为用工单位和求职残疾人提供“即时快招”服务。对达成初步就业意愿的,市残联将开通“送岗直通车”,组织残疾人进企业参观、试岗。上岗后动态跟踪做好就业帮扶,实现稳岗。同时,积极拓展技能就业和创业就业“两条”渠道,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和创业培训等,推动解决就业结构性矛盾,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

  “就业来敲门 暖心招聘会”系列之三——2023年宿迁市“乐业宿迁 春风行动” 第二场残疾人线下就业招聘会将于2月6日(正月十六)下午在宿城市民服务中心举办,敬请关注。
 

招聘会岗位信息.xlsx
40f12f22ad0c2b2634bee856bef400db.xlsx (15.73 KB)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