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宿迁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3-02-21 22:24: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宿迁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高飞出席闭幕会并讲话。副市长武倩当选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

  高飞指出,未来五年,是我市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加快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残联组织机遇空前、任务艰巨。希望全市各级残联组织充分践行“代表、管理、服务”职能,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一道,凝心聚力、奋勇拼搏,携手共创幸福美好新时代。

  高飞要求,全市各级残联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准残疾人事业前进方向,切实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政治上坚定坚决,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推动残疾人社会保障得到新提高、就业创业实现新突破、公共服务迈上新台阶、权益维护取得新成效;强化自身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锻造过硬本领、弘扬优良作风,建强残疾人事业工作队伍,推动宿迁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武倩表示,将和大家一道,恪尽职守,尽心尽力,为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全市残联组织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发挥职能优势,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宿迁实践中彰显担当作为,在提供精细化有温度的暖心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持续深化残疾人事业改革创新中释放发展活力,用不懈努力和扎实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领导机构,推举了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提名通过了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选举了市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以及出席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宿迁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
主席
武倩
副主席
钟波、李先平、周雨、吴爱林、唐璀、贺钰、付立
宿迁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执行理事会
理事长
李先平
副理事长
卢冬梅、程辉、李敏(兼职)
理事
陈丽、高妍妍、王慧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