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3-06-07 15:59: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市残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先平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组长汤慧丽到会指导,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市残联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强化纪律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解决影响全面从严治党的突出问题,涵养政治生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各项残疾人事业深化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我市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更高站位、反腐倡廉的更大决心、正风肃纪的更严要求和管党治党的更重责任,将其作为促进和保障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基础工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绝对忠诚不含糊;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做到遵规守纪不越线;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履职担当不退缩;四是永葆为民初心,做到竭诚服务不懈怠。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组长汤慧丽对2022年市残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残疾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式;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以过硬的举措全面抓实整改工作;三是要积极履职尽责,以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会上,还观看了党风廉政专题片《向作风顽疾亮剑》。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