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举办“爱暖夕阳”关爱特殊老人 心理疏导增能活动
2023-11-06 15:33: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结对共建措施,增强社区居民对心里健康的认识与心理健康意识,正确对待心理问题,11月5日,市残联在文昌花园举办了“爱暖夕阳”关爱特殊老人心理疏导增能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为老人们授课,老师从老年人的生活规律、环境等方面的改变,深入浅出的分析了老年人出现心理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情况就老年人如何保持心理健康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针对如何积极防治老人的心理疾病,解除他们的心理障碍,提出了老年人应当学会自我调节,同时建议老年人多参加运动,多结交朋友,从事有意义的活动,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多学习多动脑、保持乐观心态,现场的老年人听的津津有味,会后均表示受益匪浅。老师还带领老年朋友一起做中医保健操,鼓励老年人经常运动保健,增强体质。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引导了老年人更好的认识自己养成积极健康快乐的心态,更使老年人对心理健康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晚年生活中会适当调节自己,提高自己的晚年生活质量。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