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宿迁市残联、中国农业银行宿迁分行联合开展全市金融助残推介活动
2024-01-24 18:18: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大对全市自主创业残疾人等群体劳动增产和就业增收的信贷支持,1月23日下午,由宿迁市残联、中国农业银行宿迁分行联合开展的全市金融助残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来自中国农业银行宿迁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助残金融产品和服务内容、残疾人贷款政策以及金融诈骗防范常识等内容,其中小微贷款、惠农e贷、商户e贷等内容备受大家关注。 “关于残疾人创业方面,我们能申请哪些贷款?”“针对盲人贷款的限制,银行能提供哪点帮助?”“如果在别的银行申请过贷款,还可以申请吗?”在座谈解答环节,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残疾人对贷款额度、贷款条件、较其他金融贷款有何优势等问题,并认真听取了残疾人相关意见建议。

  中国农业银行宿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农行系统要主动加强与残联对接,做好模式宣传推进、工作进度管理等方面工作;要以开展金融助残服务为契机,会同残联部门探索更广泛合作,为残疾人发展生产、勤劳致富提供更多支持。

  宿迁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残联“牵线搭桥”组织本次活动,是残联组织坚持问题导向,回应残疾人需求的实际行动,全市残联组织将持续做好相关工作,为全市创业残疾人提供帮助,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