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扬州市宝应县残联莅宿考察残疾人就业培训托养服务工作
2024-03-29 16:21: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经省残联推荐,宝应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颜尧龙,教就部主任郑嵘、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朱茜一行3人莅宿考察交流残疾人就业、培训、“残疾人之家”运营等工作,市残疾人就管中心主任吴长志、托养中心主任高妍妍等陪同考察。

  在京东客户服务中心,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阳光天使”坐席、残疾人康体活动中心、住宿等情况,详细听取了“阳光天使”团队的发展成长史,对多年来残联在“阳光天使”团队创建、人员培养、团队招聘及资金争取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当了解2024年“阳光天使”扩招信息,一一寻问具体工作内容、待遇、福利、晋升等方面信息,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做好宣传、人员筛选,适当时间组织招聘,积极推进宝应残疾人加入京东大家庭。

  在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项目调配中心,高妍妍介绍了我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她表示,我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项目调配中心始建于2020年,是当年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采取市县(区)联动的模式,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第三方机构为运营单位,开展辅助性就业项目引进、建设劳动项目生产线、就业困难认证及政策咨询等服务,效果良好,残疾人普遍较为满意。考察组还参观了宿城区项里街道“残疾人之家”。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表示回去后认真学习借鉴,努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