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泗洪县政协委员视察残疾人工作
2017-04-24 14:50:43 作者: 来源:泗洪县残联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泗洪县政协副主席江耀武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视察残疾人工作。泗洪县残联理事长程雷及领导班子陪同视察。

江耀武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泗洪县石集乡“残疾人之家”、县特殊教育学校、县康复护理院、县残疾人托养中心等,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残疾人就业、康复、教育等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程雷就近年来全县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残疾人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们对近年来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所见所想对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江耀武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注、关爱残疾人,努力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要积极争取各级支持,号召社会力量参与到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来,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同时,江耀武还希望委员们持续关心残疾人工作,积极主动思考,把残疾人工作作为政协提案,全力推动残疾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