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省残联第十三调研组赴沭阳县调研残疾人工作
2017-04-25 10:29:45 作者:庄恒亮 章杰金 来源:沭阳县残联 浏览次数:

4月24日,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副主任王兴岭、维权处副调研员季本桂等省残联第十三调研组成员赴沭阳县调研残疾人工作。

座谈会上,沭阳县残联汇报了全县残疾人康复、新增实名制残疾人就业和辅助性就业、残疾人之家建设、《贫困残疾人扶贫攻坚行动计划》进展以及惠残政策落实等情况。

近年来,沭阳县残联以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残疾人康复基础筛查统计、确定康复对象,开展精准服务等已形成了多发联动机制。通过每年举办专场招聘会、技能培训、创建省市残疾人扶贫基地等多项举措促进残疾人就业。创建残疾人之家帮助残疾人实现辅助性就业成效显著。残疾人“两项补贴”、危房改造各项惠残政策得到较好的落实。

调研组对沭阳县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围绕省残联在制定政策和工作推进落实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调研组将实地调研残疾人用工企业、残疾人之家,走访50户就业或辅助性就业、辅具适配、危房改造、精神病服药对象户等各类残疾人家庭。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